中天《爸爸去哪兒3》將在明年1月2日播出,夏克立跟女兒夏天的宣傳影片近期已曝光,父女倆在影片中大玩Cosplay(角色扮演),扮成各式經典童話人物,過程中因兩人不懂中文,為了搞懂台詞,前後耗了3小時,夏克立穿公主裝對女兒比手畫腳溝通讓工作人員笑翻。夏克立為了影片不計形象畫上大濃妝,反串小紅帽、白雪公主、美人魚等童話人物,超萌的夏天則畫上假鬍子變身大灰狼。父女站在一起的模樣超逗趣,連黃嘉千也笑說:「玩這麼大啊!這個公主的男性荷爾蒙好強大!」

if (typeof (ONEAD) !== "undefined") { ONEAD.cmd = ONEAD.cmd || []; ONEAD.cmd.push(function () { ONEAD_slot('div-inread-ad', 'inread'); }); }

他們拍攝時吃足苦頭,夏克立先請人翻譯腳本,再手舞足蹈地對女兒解說,父女倆十分敬業,一遍遍重複校正發音,認真的夏克立更是不改激動本色,念起台詞激動得滿臉通紅,還不小心喊破音。網友看完影片後直說:「太拚了,原來父女倆都有公主夢!」父女因參加《爸爸去哪兒3》暴紅,也是本季唯一的父女檔,外國老爸的金髮碧眼,加上混血萌女兒超級吸睛。夏克立坦言錄節目非常辛苦,但因為有女兒陪伴非常幸福,他說夏天喜歡跟人比賽,但孩子有得失心,輸了比賽會哭,他會安慰女兒不要太在意。中天《爸爸去哪兒3》105年1月2日起,每周六晚間8點中天綜合台CH36頻道播出。(中國時報)



4F1515FC9DC923DC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怡怡蘋可瘓擄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